close
這次買了嘆息~暴走4本, 外加長門超月刊!!還有有希和春日的胸章2個! 不過動搖以後的等看完再說吧!畢竟經費不足! 倒是再今天發生一件事,我之前就有參加天空早場優惠券的活動, 地址是寄到學生宿舍(當然我沒住那), 再去看電影前,跑去宿舍收信處,並沒看到, 於是認為:可能沒有券了吧,或者也可能是我非住宿生所以信被退回吧! 結果今天上課時,居然從系主任手中拿到此一信件, 3張優惠券...我不是只填2張嗎?還是我記錯了? 不管如何,這遲來的優惠券是用不到了,因為我沒經費再去看一次了!(雖然有慾望...) 如果有人要我是可以給2張啦!當然沒人要的畫收藏起來!! 畢竟我沒有拿到海報,這些優惠券就當作是紀念吧! 這算是遲來的禮物吧!我會好好保存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35線のv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