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在網上看到許多看完涼宮春日的消失的心得, 關於買票贈送贈品問題, 很多人不是沒拿到卡貼, 就是拿到不是自己想要的! 聽說還有海報可以拿(有人說要錢有人說不用), 一路上想著:一定要拿到長門的卡貼, 又想:也許昨天卡貼就被拿完了! 想說別指望太多,整個心理準備後, 約12點到了威秀,排隊買票, 有人說男服務員不會拿卡貼給你, 但我居然排到男的!不能慌張! 詢問後,我答要買晚上10點一張,有沒卡貼? 他答:有,他自己選一張出來,我心理緊張,長門機率低,至少拿到涼宮的! 從他手中一看,水手服!!是誰??沒看到上半身,但那不像涼宮,啊~ 中了!!聽說台中長門的卡貼很少,居然中了!! 整個當下覺得:幸運!!實在幸運到快死了!!暫時石化了! 後來回過神,問他:有海報嗎? 他答沒有,"沒關係,對我沒差了,只要拿到長門的就夠了!" 不過我看他一直笑,大概沒人正中午買晚上10點的票, 而且看起來又像準備進入觀看的人, 買完票後,在裡面晃了下, 然後我把長門的卡貼小心放入卡套後, 前往一中去,為何呢?因為整個下午是閒的嘛!! 先到了捷比,買了書套,其實到此為止我都沒看過涼宮的小說, 不久前剛買第一本小說而已(前一篇文有提過),但還沒拆封, 想說把小說帶在身上,有時間包好書套在看, 接著到墊腳石文化看看逛逛,人爆多的!然後到台中圖書館休息, 把小說拆封來看, 好了!這一大堆不是重點,9點半回到威秀後, 等著他開放,忘了一題!! 早上在威秀逛時,居然看到有COS的涼宮從我面前跑過去, 裡面店員也搶著跟他合照,不過我來不及拍到,可惜啊! 回到晚上9點40左右,一群人從裡面出來,有人說"涼宮實在太好看了!" 哦!大概是看8點的吧?接著我走到7廳, 55分開放入場!不過我是第5個入場的! 準備播時,發現沒什麼人!大概是太晚了吧?我也不清楚, 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來電影院,也只是人生第3次看電影, 甚至是第一次看首輪電影!之前都是看鄉下的劇院, 好了!這2小時40多分的電影,前面一堆廣告,約10分後才開始播, 整場只有做中間的!不過像是包下整場似的! 看的好過癮!效果及音樂都無可挑剔, 接近1點時,整不終於播完了!聽到旁邊的人提到, "好長的片尾曲"."結尾不知表達什麼".還有"我快睡著"之類的話, 哪會?我覺得片尾優しい忘却輕唱實在令人感動, 我能體會那長門的想法, 最後那一小段,我覺得這就是要表達出長門的內心, 應該說,整個事件後長門的改變,整場下來一絲睡意都沒有, 真的是極致的作品!而且時間又長看的真的過癮! 對於這部作品,以阿虛的視野來看,他雖然愛吐槽, 但其實他也樂在其中,雖然時常因涼宮而捲入事件中, 其實他內心是非常滿足於這個現狀, 所以當世界改變時,他無法接受那正常的世界! 再來是長門,整部作品中,應該就是以長門發展下去的! 那份孤獨,可望自己成為正常人,那份孤獨的心, 其實在動畫版裡,長門就開始出現變化了! 那循環的8月,長門孤獨的重複那一萬多次, 看著同伴做一樣的事情,然後問她第幾次, 其實不是她有耐性,是因為被設定為觀察者, 但如同阿虛所言,為何只有長門要受到這種待遇? 如同朝倉一樣,為何要把長門設定為孤獨而在角落看書, 其實長門內心渴望跟夥伴們在一起過正常生活, 看到這裡,這是全故事最感人的地方, 還有,我在想長大的朝比奈拿走過去她的TPDD, 其實就是為了到未來修正錯誤, 所以當時代的阿虛並不知情, 說那麼多,結束時,我是最後一個走的! 話說做我後面的仁兄是否太激動啦?一直搖我的座椅,~"~真是的... 然後到火車站繼續看小說(因為沒公車了!) 不久到家樂逛逛買用品,然後等早上第一班公車, 回來住處已經7點快8點了!雖然累但是是充實的一晚~ 真的推荐沒看過涼宮的人可以去看, 其實我接觸此作品也只是不久前, 之前只是覺得人物好看而已,但完全不是那回事, 整個故事內容非常扎實,架構非常好,看過絕對會感動的! 不過沒看過動畫的人推荐先去看吧!不然可能無法銜接劇情~ 抱歉照片不是很清楚,因為是手機拍的!看來準備該買台相機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35線のv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